close


這次的生日,選擇前往台北ING馬拉松

想證明些什麼,想思考些什麼

仍帶點淡淡靜漠,那些回憶啊...



我心不定,我情難竟,我意難平

想去之前去過的龍山寺,讓心平靜

順便回憶青澀的自己



每個人心裡都有一部故事、一個秘密

隨著不同的時空版本也不同

而我又會有多少改變呢?

當初、現在、未來會有多少變化?

要怎麼去估算?未來的我是否仍記得現在我的想法?

怕是啞然失笑,訝異當時自己的幼稚無知啊...



今天的事件讓人驚心

字字句句都那麼地刺目

眾人反應不一,並不是全然充滿人情味

不勝唏噓呀...

 

這樣的結果當初死者也不樂見吧?

只是沒有力氣去改變、只是倦了累了

所以選擇放棄、所以選擇離開

置身事外的旁人輕描淡寫帶過,又何曾瞭解了?又何必妄下評語?

不願驟下結論,只能尊重個人的選擇




一邊看還是一邊覺得心驚

那麼地接近、那麼地靠近啊...只差一點了,就只差一點點

生命真的很奇妙,活著都是一項奇蹟

只能這麼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ve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