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Roger約好一日雙北後,當然要先試騎一下、彼此認識認識

所以很阿莎力的就跟去了

雖然我已經超久超久沒跟車隊練車,還是很不怕死的跟去騎

大概還存僥倖心態覺得自己可以應付得來?畢竟也騎過不少路了

事後證明根本不是這麼一回事

完全被狠狠的海放了…



集合時候看到那麼多人著實傻眼了一下

我本來以為是3人的小晨騎,沒想到卻有十幾個人,聲勢浩大

見到大家都是彎把公路車+車鞋卡踏,架勢十足,我心裡不禁開始...發毛

感覺很恐怖的說,我超久沒練車了耶...一定被海放的><

還碰到2個交大的學長

(看來交大真是臥虎藏龍啊

只可惜交大沒有單車社,不然大家應該可以出來會會)



過楊梅後那一大段平路大家就開始狂飆,時速接近50km/hr

而我則因為很久沒有競速地騎車,所以平路頂多騎到35km/hr就差不多乏力

結果只能在後面目送大家的車尾燈遠去= ="

(謝謝大家等我,不然我人早就丟了)

QQ看來車鞋跟卡踏真的很重要,平路一騎高下立見

果然騎乘效率是有差的




存錢存錢

改明兒去添購一雙,不然我實在太虛了="=

(謎之聲:只有在被狠狠海放後才會想提昇裝備,我的心態果然很鴕鳥…

畢竟不是一筆小開銷啊,每次想買卻買不下手…)




騎到西濱時還遇到下雨,渾身都溼透了

第一次晨騎碰到這種情形,感覺很微妙

幸好有帶隊的泰良兄跟Roger願意慢下來陪我騎

不然雨天騎要維持速度在30km/hr以上對我而言真有些吃力




今天的均速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快的,不知道該慶祝還是該反省= =+

(這麼久沒跟米粒他們練車,虛弱是應該的,現世報很快就來了~)

騎乘距離:71.8km

騎乘時間:2hr45min

平均速度:26.1km/hr



接下來要為一日雙北做準備了,還不曉得騎不騎得完的說…

反正已打定主意要騎,埋頭苦幹一直騎就對了,別想太多

希望可以順利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ve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