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七年的房間,抽屜塵封著過往的回憶

掩面逃了多久?

不願整理、不願想起

屬於我的一段片片…



翻出了國中的聯絡簿與高中的週記,看到了以前的幼稚任性以及難過鬱悶

細細疊起國高中的制服,整理照片

很青澀、很純的笑容,帶點憂鬱的筆觸作文

這些都是我,快要遺忘的我



為什麼會不喜歡?連照片都不願意多看?

現在回望,當時荳蔻年華的自己是多麼可愛

(如果少了肯定,那麼現在的我會深深地擁妳入懷

  說我愛妳──

  請別哭泣)



不管發生什麼,是喜歡現在的自己的

思緒能超然的看著,不再是茫茫追尋無所定見

也許不知道很多事情,但已有一雙思辨的眼睛

可以思考、可以去追求,那些我想要的一切

為此,我誠心感謝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ve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