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只有我這麼覺得

比起捷星,虎航的座艙的確難坐多了

全身不自在,腳也幾乎不能伸直

很難想像人高馬大的西方人要怎麼適應?

好在從新加坡到Perth只要5hr就搞定了

不然這種姿勢維持7.8hr甚至10hr根本是酷刑吧

(謎之音:沒辦法,誰叫它是廉價航空呢?)

(那回台灣還要坐嗎?認真考慮中…)



早在登機時就在偷偷觀察同行乘客

邊猜邊看,每個人的神態裝扮都透露著不同的訊息

閱讀,是一件很有趣的事

(不禁反想:別人是否也打量著我?

  而我,又給了些什麼樣的訊息?

  拘謹的,安靜的,略為狼狽的女孩嗎?)



本性裡燒著什麼顏色的火

我想成為怎麼樣的一個人?想表現出什麼樣的語言?

構築藍圖

Can I find the missing pieces in my life?

向外尋找,也只是強迫自己認清「失落的一塊」是什麼

我想知道,我看不到




隔壁的Aussie老先生翻開一本小書

密密麻麻小字滿布

泛黃紙頁瀏痕歲月

入定

反襯我的坐立難安

人文素養蘊蘊涵光



Perth機場降落,身處

南半球,澳洲

聽聞澳洲海關檢查很嚴格

親身經驗倒是還好

檢疫犬被牽著聞聞嗅嗅

之後排隊,將包包裡該檢查的項目拿出

Ok後直接進X光機,通過



台灣人很多呢

拉著行李打電話,通知Cheviot Lodge

車來,會合

原來同班機同hostel的人還真不少

一行人,牽起初識的緣線

Nice to meet you



背包客的原則「省錢至上」

最低價的hostel裡面究竟生作何種模樣?

各種的驚奇(驚嚇)是否早已摩拳擦掌等著我?

笑,經歷了克難環島,應該ok吧



玄關大門破窗,颼颼

破破舊舊,似乎有很多設備待修?

Check in帶領進房,唔,雖然亂了點還能接受

上鋪沒有護欄,棉被帶著異味(有洗過嗎?﹌△﹌)

摸到了Female bathroom,驚,門不能鎖!?

跟剛認識的Eva換著洗澡,冰,沒有熱水!?

有點害羞,袒裎相見

超級冷冽,迅速解決

洗個澡還真是辛苦啊



忐忑不安爬上床,請保佑我平安起床(千萬別翻個身就摔下去啊)

累極了,把外套舖平

縱有怪味仍是溫暖

睡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ve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