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小小炫耀一下XD

其實這完全是無心插柳柳成蔭的結果

沒想過會得獎呢
 


雖然那次去Cottesloe的確拍照拍到入迷

(據某人說根本是看夕陽看到呆掉,入定了30min XD)

對於照片成果也很高興地拿來當桌布,賞心悅目

並分享給喜歡的朋友

怎麼就這麼剛好Eva看到雜誌在徵稿

又覺得我這次拍的真的是不錯,就幫忙投稿啦


前幾天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超高興的啦

Jaws Award in THE PERTH EXPRESS Nov.
 
迴轉壽司獎 (3).JPG

從來沒想過攝影這方面我也有機會得獎

常常只是拿著小小數位相機,隨趣紀錄

(也許有一天我真的能夠擁有攝影家的眼睛呢)



喜悅分享給大家,禮券自己暗槓起來,遊記更是拖稿

來賓請掌聲鼓勵~

(謎之音:上面兩句根本風馬牛不相及吧…)




XD

怎麼可能呢?當然是開開心心地跟Eva一起享用壽司囉



--


最近總是懶洋洋的,完全不想動筆寫遊記

也許是消化得不夠,硬核太多無法反芻

看來我似乎需要多一點的動力



幾天後就要去雪梨了,相信又是一番不同的際遇

我對於Sydney這個城市可是有著夢幻的憧憬呢>/////<

期待那天的到來~預祝我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ve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