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搭飛機過來雪梨,隻身一人

也許有點狼狽,但已經多了一點篤定

我知道,這將是另一個新的開始

謝謝Celine特地早起幫我拿行李

在她送我出門的那一瞬,感傷暈染

就要這麼離開Perth、離開大家了呀…

捨不得還是要繼續



Derren問「留下來,或我跟你走」,開玩笑地

呀,老是喜歡作弄我、看我無措的樣子

在Perth的日子裡認識了好多人呀

Life just keeps going on…


坐在飛機上的心情是激動的

一直忘不了去年22歲的生日,當時的心情

從未說出、卻刻骨銘心的經歷

千言萬語欲言又止

對照現今,我有了怎麼樣的改變呢?

更好?更壞?

我的生命總是千迴百轉充滿變化呢(笑)



當晚打電話給媽媽,聽到她精力充沛的聲音就覺得很開心

聊啊聊的,最後說到我今天生日

電話那頭立刻傳來爽朗溫暖的嗓音,祝你生日快樂…

看到為你準備的生日蛋糕了嗎?是你最喜歡的口味喔

嗯,討厭啦,明知道人家吃不到,媽媽就是愛逗人…

唚著淚,此刻的幸福漲滿胸膛

我愛你們



雪梨的浪漫啊

懶懶地躺在歌劇院前,曬著太陽

雪梨大橋靜佇,粼粼波光透映

溫軟的涼風陣陣吹過,滿懷愜意

瞥見穿著白紗的新娘,臉上露著幸福的笑容

又是一對新人呢,歌劇院前的婚紗照

浪漫的風捲啊捲的,吹過誰的身上呢?



個人的自在,少了紀律

快樂的日子不能太久,會讓人忘了它真正的價值

Mike就是非常務實的個性,在雪梨會合之後

生活變成計畫跟規律

老實說,很不習慣

並不適應做什麼都要綁在一起

但是總可以看到多一點的東西,調整自己去習慣

澳洲行本來就是要看到不一樣的事物,透過別人的眼睛

我可以接觸到更多的世界

(雖然有違本性的事做起來有點痛苦,呃>"<)



天氣逐漸轉暖,蟄伏的bedbugs出動

生平第一次被咬,天殺的真是有夠癢的!

更可惡的是根本搞不清楚什麼時候中標的

只能換床,遠離那個萬惡之地

不要再靠近我了!!!Leave me alone!!

Bedbugs退散!



一開始只是小紅塊,擦擦藥稍微退了

怎知它有很多個階段,三天後開始腫大

變成一大塊紅腫,奇癢無比

藥用倒的,天殺的你可以再癢一點!!

維持大概五天,每天都藥不離身

終於平復下來,開始結痂

脫皮,紅疤出現在身上

好討厭!感覺是次等的印記烙身

現在也只能慢慢擦藥等它消

(嗚嗚~討厭T^T人家要美美的啦)

City Central Backpackers,我記住你了!!

這輩子休想我再度光顧!!

連Cheviot Lodge都沒有這麼誇張!

嗚嗚



終於逃離那個是非之地,跨年期間規定住十天以上

跨完年了,期限到了,住進share house

總算好多了,感動

生活慢慢走向平靜,開始以居民的角度看待這個城市

靠近港灣的生活是美麗適愜,愈遠離就愈脫離

喧囂的交通,擁擠的人群,摩肩擦踵

每天都會出現的尖銳警笛聲

愈來愈快的步伐,大城市的緊張步調籠罩環身



這個城市的樣貌多變,現在我還是看不清

繁忙的城市到了郊區,Botany Bay National Park的爽闊天空

耳目一新,Hunters Hill的閒適慵懶氣息

真是舒服~

卻不能常到,美麗的事物總不能長久

久了會容易褻瀆,還是偶爾朝聖一下就好

保持那份感動的心態,不希望失去

「維持初衷,無論如何也貫徹到底」是最難的,但我盡力



言語文字有點生疏,但還有好多好多要說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ve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