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卻一點都不心動

我覺得你並沒有真正「看見」我

所感受到的,只是寂寞想找人陪

剛好我就這麼被你纏上了

何必強調你是澳洲公民、有正職工作、現在缺女朋友?

現在是什麼來着?條件交換嗎?

我只看見你眼中對女人的渴望,慾念

卻一點都不想加入

我不想浪費你的時間、更不想浪費我的



還沒有真正「看見」彼此,講什麼都沒有意義

想找人陪睡麻煩去Kings Cross

別再說'Cause you're a man, you need a girlfriend.

It doesn't matter! Because I don't want you!

見過2面就說I'll marry you? Ask me to your home?

@#$%,滾一邊去吧

原先還開心交到一個外國朋友,可惜了…

我不想傷害你,更不會傷害我自己

一個會毛手毛腳、不尊重女生的人?

不好意思,你已被列入拒絕往來戶



一整個莫名其妙

爛桃花不用再來了吧 ○( ̄﹏ ̄)○

麻煩還不夠多嗎?囧

新的一年也不用以這種方式開始吧?

今年屬牛犯太歲,看來真的要去廟裡走走

豔遇?看來還離我很遙遠

想看熱鬧的朋友們(尤其是宏銘你= =+)麻煩去幫我點個燈啊



--

一直說你缺女朋友、缺女朋友

關我啥事?

我又不缺男朋友

(謎之音:哦,是這樣嗎?)

(呿,你管我。我自然有我想要的方式,別插嘴= =+)



人生還有很多事值得追求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ve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