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誓這次真的有做好準備

本來以為可以優優雅雅地搭飛機到Brisbane

連Airport shuttle都事先訂好了

狼狽走到火車站再轉機場?No、No

只要出門5min就會有巴士等我,多好


事實證明一切只是想得美

人算不如天算>"<

2.11早上匆忙打包好行李,及時趕到巴士發車地點

左等右等,不來就是不來,20min度過

進Medina問怎麼回事,也只說車在路上了

很好,訂11:10的shuttle,結果11:45才來

天殺的!飛機13:00,我必須12:15之前到國內機場

司機你還在那邊東摸西摸!?對於遲到你一點歉意表示都沒有

我快要趕不上飛機了耶,My flight ticket is no refundable!!!

誤點你賠我機票嗎?不嘛,那還不趕快發車!!

還要我下車?現在這個時候叫我怎麼去機場?

我已經買了票了耶

沒看過這種服務態度,差到極點!!

竟然還一直去別的Hotel接客人

我知道你有很多人要接,但是請你認清事實好嗎?

遲到半小時是你有錯在先!還想一口氣接完所有客人?

根本不可能in time,都12點了還停下車子又浪費了5min

我真的很生氣!!

可是還是要笑笑的,"適當"表現我的急切

Can you drive to domestic airport quickly? I'm going to miss my flight.



車上雙手緊握,看著手錶,時間一分一分地過

唉,一定趕不上,都12:13還在路上,機場我的飛機啊

哭哭,飛機跑了怎麼辦?我的機票錢…

怎麼還沒到啦,塞車不順就是不順

當導遊壓力已經很大,好容易要換個城市又遇到這種事

存心要我壓力大到破表嗎?

很好,你已經達到目的了

哀莫大於心死,還在想今天要怎麼去Brisbane?

再訂下一班飛機會不會很貴?錢夠嗎?

晚上到不了,訂好的Backpacker又會被charge了

嗚嗚,好心痛

腎上腺素爆表,真痛恨這種感覺!



到機場已經12:25,一路狂奔,連行李都來不及背好

還能check-in嗎?機器不給我弄,趕緊找Virgin Blue staff

To Brisbane、check-in,語無倫次

還在拿出筆電,怕超重,亂七八糟

櫃台人員笑笑地替我服務,That's OK. Take your time.

完成了check-in手續

細心叮嚀The gate is just around the corner. 真是天使降臨~

太好了,趕緊衝衝衝

Gate 40,上頭寫著12:30要到,看手錶時間剛好是12:31

呼,總算是趕上了

一抬頭才發現附近坐滿了人,What happened?

聽到廣播才知道,因為technical problem,飛機delay了1hr

難怪剛剛還可以check-in,原來飛機還沒降落啊

鬆了一口氣,終於可以放心坐著等了



旅行當中最討厭的部份就是打包行李

換城市雖然意味著遇見不同的人、看見不同的風貌

但並不是隨便就可以得到的

你必須付出一些代價

已經住習慣的房子、認識有感情的朋友都會改變

又必須重新適應一次

不在身邊,什麼都不在身邊

陪著你的,只有回憶而已



還是要啟程

孤身‧自在,為什麼都要一起呢?

為什麼都要一個人呢?

在這個時候,我很認真地思考這個問題

是呀…

隨性所至,有優點也有缺點吧

只是不喜歡做什麼都要跟人妥協

太麻煩,獨自啟程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用擔心另一個人不是嗎?

我,還沒有把握

所以先一個人

不用顧慮感受,不用強顏歡笑

輕鬆



卻也不輕鬆

要注意的事情太多

面對未知往往慌亂

逐漸習慣卻是強迫

強迫長大,也好




飛機降落,晴朗的好天氣

Brisbane, I'm coming.

拖著難背的行李,艱辛地走到City Backpacker

晴天霹靂,我訂的床位被取消了!?

Why!? 只因為我的credit card is invalid?

什麼東西?明明就可以用呀,我用它買機票的耶

其中一定有什麼問題/誤會

Sorry, we have no bed available.

那現在是要我拖著行李走去哪裡啦?

屋漏偏逢連夜雨嗎?Today is not my day…



櫃台小姐看我沮喪的神情,總算伸出了援手

幫我訂好另一間Backpacker

打電話抒發一下,今天實在太漫長/刺激了

我的心臟有點受不了

我的感冒有點變嚴重



想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ve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