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忙亂地收拾行李,徹夜未眠

小舅與姊姊送我到火車站

幸也不幸,第一次獨自搭機便遇上辛樂克強颱來襲

但出發前怎麼看網頁問客服都沒有班機取消的消息

也只能硬著頭皮搭客運上桃園了,雖然心中充滿班機是否起飛的疑問



坐在客運上,搖搖晃晃地陷入心事

前夜逢的陪我買東買西,一種眷眷的關心

姐的叮嚀小舅溫和的話語,點點入滴

殷勤的鄰居置外的爸爸甫出院的媽媽忐忑的我,旋轉

映向窗外,有風有雨,交織著迷濛的序曲

我在路上了呢

未來…

坦坦敞延



蹣跚地搬行李下車,搭接駁

打電話向阿Mike確認,沒想到

收到一封Jetstar的簡訊,上頭寫著delay

我的班機,改到明天

那今晚呢?皺起眉頭想

桃園客運今天停駛,電話的那頭說

懇求司機再載我們回市區

今晚只好借住阿Mike的家了



飄搖的夜,淺眠的睡,黎明仍在風雨中

辛樂克賴著不走,全台還在颱風的威脅下

鎖著新聞,不想再延誤

好在到了登機前4hr還是沒有簡訊的消息,應該是會正常起飛了

安心出門,除了時間有點晚

擔心趕不上,超緊張

客運又該死的延誤,趕緊換搭計程車

慌亂中睡袋就這麼掉了(嗚嗚~我還沒用過的新睡袋呀)

有驚無險地趕上登機時間



機場裡,怡萱的身影出現,Hello,你…?

她的臉上帶著一點不確定,是因為我頭上的帽子嗎?

不好意思,出門很趕邋裡邋遢的,我搔頭。心裡滿是感動



別再少根筋了,她說

尷尬回笑,我知道有時候會,但是…

不是有時候,是一直吧,怡萱插入指正(囧)

好啦,我知道我很少根筋,俺會繃緊神經多加小心的(一整個自暴自棄)

(OS:俺有這麼脫線嗎?心靈小受傷…

 

眼神交流,帶點不捨

擁抱著告別

前往新加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ve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