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六點多醒來

隱約見到對面的室友晨浴出來,對我微微一笑

(OS:金髮碧眼的帥哥耶,而且沒‧穿‧上‧衣 >/////<)

明燦的笑容讓心一撞

平復了躁動的情緒



走到樓下打量,靜悄悄

喵,一隻黑貓的臉在我眼前放大出現

嚇!連忙三退

姿態故作高雅的櫃台的貓,細細地舔著爪子,看向我

發毛,決定轉移陣地,先解決早餐再說



土司果醬,結束

接下來呢?

靜靜坐在廚房看著貼在牆上公告

我也想知道



細細啜著熱茶,耗去大半個時辰

慢慢地人聲出現,終於可以無顧忌地拿行李洗澡了

浴室人聲鼎沸,意外地發現這裡流行晨浴

洗去一身躁鬱,滿身清新

決定去研究一下昨天錯過的MRT



拿著地圖端詳,最近的站是…?

惶然看著路口

不急不急,迷路也是一種逛街方式,沒所謂的啦

這個小印度區可是值得一看的地方,根據廖姐的說法

每個新加坡人幾乎都來過呢,像是畢旅必遊景點那樣



天氣很熱,但我還是身著大衣

街上人來人往,穿梭其中

各色人種夾雜地那麼天經地義

這真是一個有趣的國家

走廊間香料芬氣四溢,濃艷紗羅紛飛

印度風強烈

建築也多半色彩妍麗,眼睛繽紛
 


忽然瞥見中秋兩字,不禁走進細看

奇怪的嫦娥像聳立,呃…我以為她應該更美一點

 

慢走亂晃本是十分愜意之事,除卻身上重負

(背著筆電爬爬走很辛苦捏)

肩膀發疼,還是趕快找到捷運站吧

轉角過,賓果

我終於看見你了

跳上車,前往樟宜機場



對著站名,加深記憶

明天的轉機,不想有任何失誤

獨在異地,讓人好容易緊張啊

一緊張就更容易出差錯,只好捨棄自在的散漫

每一步都顯得小心翼翼



出門前狂被叮嚀,老實說我也快沒有信心了

俺真的這麼少根筋嗎?

沒辦法,只好在旅途上反省

加強戒備,守護好我該守護的東西

全身家產一個子兒都不能少,還要保護"這個人"平安到達

完全灑脫不起來,我都不知道保護一份"珍貴"要這麼辛苦

難道這就是我散漫的地方嗎?

很少會意識到原來這個人也是需要保護的啊

莫怪不懂「心疼」的涵義

這趟旅行,充滿未知

不怕

也該把腦袋拿出來用了



只是還不敢玩,變得很拘謹shy

驚弓之鳥的狀態嗎?真是無奈

時間會治癒一切的

廣播清晰地傳來,該轉車了

樟宜機場很快抵達,不禁納悶著

為什麼昨晚就沒聽見?明明就很清楚…?

未知的鏡片看去,一切都變得模糊了嗎?

那我應該把它拭淨

未知的領域才是學習的開始啊

哪有什麼好怕的?



一回生,二回熟

我也該長大了



機場連線,撥號

幾乎忘卻的聲音使用,聽見熟人的感覺真好

乾澀的嗓音綴著一點焦惶

是、是,我知道啦

親切醞釀湧襲,成浮

我的明燈

謝謝你們



理想狀態應該是攤開簡介,前往廖姐介紹的各種景點

但是一個人的我實在沒心情到處逛

只是不斷地在機場確認

理想跟現實的距離,遙遠(總有一天我會讓距離成零的!)

先去明天要搭機的Budget Terminal吧



我喜歡它的簡單,一進門就這麼想

一目了然,卻又不失細心

真適合我

在Departure旁的餐廳吃飯,心滿意足

明天一定沒問題的,想著

寫明信片,寄給遠方思念



燄光閃閃,也該回去了

隨便吃點晚餐,我心安理得地窩在hostel的大廳上網

連不上、連不上、連不上,將近半小時過後

真是傷腦筋,先開word好了



眼光瞄到隔壁,網路通暢

是不是要問一下啊?還在心裡掙扎

(謎之音:掙扎什麼?直接去問不就好了┐(—__—)┌)

(人、人家會害羞嘛,你、你管我)

(不過到底在害羞什麼?你問我我也不知道 囧>)



沒多久一個印尼人向我攀談起來

我卻緊張得英文都說不清楚(到底在緊張什麼啊?)

生平最不擅長的事大概就是

搭訕、跟陌生人攀談以及直接地表達自己意見了

難道只有騎單車的時候才不會這樣嗎?(嘆氣)

為什麼出國之後反而退化成一名超級害羞的女孩呢 ╮( ̄▽ ̄")╭

哎呀呀

到最後居然被發了"請多小心安全"卡

連印尼人都看不下去了嗎?(打擊)





早上寄完明信片早早就check out

先去機場等著以防萬一

行李全上走在烈日曝曬的街上真的很操

我又穿了一件厚外套,差點沒把自己熱死

(脫下來沒地方放+懶+防曬至上=自作孽不可活)

終於到達check in櫃台放下行李時連自己都好感動



虎航行李重量抓得比捷星嚴格,不過沒關係

才16.5kg離超重還很遠

晴朗的天氣下起飛

Perth,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ve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