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境後還處於搞不清楚狀況的狀態

遇見好心的阿姨

兩人聊談,原來她是新加坡人

連忙向她請教值得一遊的景點

說了很多,筆記中

談到了機票,才知道她買的價位是我的六倍

我們真的在同一個網站上購買的嗎?

咋舌

廉價機票的波動真是讓人太驚訝了




登機時間已到卻沒有任何廣播,看來今天的班機仍是delay的份

不曉得何時會開?

再錯過我就要吐血了,hostel的訂金已經潦一天了,再一天就損失大了

(事先訂房的風險就是這樣="=)

好在下午5點終於登上飛機



其實等級也沒有特別差,只是座位小了點

也不能自備食物上機

而機上付費的餐點,貴

不想買只能餓肚子

搭廉價航空搞得三餐不濟,晚餐跳過是常有的事



飛機緩緩升空,脫離了台灣的土地

精神稍微鬆懈下來

人生第一次的遠遊,開始

應該要很興奮的,但是



說不出什麼

滿腦子亂哄哄,雜鬧地安靜



打量著空姐,口音超重的英文聽得很用力

餐點時間,狹小的走道推車經過

觀察許久,空姐=送餐飲+收垃圾+推銷商品+廣播

好像也沒有想像中美好?



抵達入境,夜空中新加坡的夜景閃耀著

靠近



樟宜機場的確很高級,無心欣賞太多

行李帶運轉,各式包包經過,出現

是我的!用大黑垃圾袋裹住的背包(看起來真的很沒質感)

亂七八糟地拆下來,一整個狼狽

(下次、下次不要再這樣包了)

不管了

現在最要緊的是趕在最後一班MRT離開之前搭上

背著包包辛苦走繞,我現在在哪兒呢?嘀咕

微弱的方向感努力地發揮它微弱的功能,one hour later

應該是這裡吧?

看到了MRT,買票上車

沒有字幕,換站也沒聽到

我就這樣傻傻的坐過去又坐回來

This is the end of the service. Changi Airport…

大傻瓜!最後一班車已經開走了

今晚的hostel看來還在遙遙無期的遠方

我什麼時候才能休息呀?



運轉起當機的腦袋,沒關係還有Airport Shuttle可以搭

(只是得花SGD 9搭車,俺的荷包在淌血啊 >"<)

總算搭上車,到達hostel已經是12點多的事了

終於、終於到了

稍喘一下

放下沈重的背包,戒慎地觀望

Reception的人員很客氣地帶我到房間

一片漆黑,大家都睡了

疲憊的我丟下行李(貴重的不敢離床太遠)

該洗澡嗎?完全在擔心失竊的問題

黑摸摸的要怎麼拿盥洗用品?窸窣窣的怕人以為是小偷…

所以?

只好緊繃地入睡


--

反正、反正我人平安抵達hostel了

就別虧我了ˋ(′ε`")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ve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