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是發生了什麼我不知道的事

不然為什麼最近幾乎每天都有男生向我搭訕?

照著鏡子東看西看,俺的臉也沒有變得比較奇怪呀

疑惑瞧瞧嗅嗅,不解上心



蛤、你問我會不會暗爽?

欸逗、其實有一點啦XD



但也要看對象吧

有遇過OZ大叔?←這個就奇怪了,再多一點就是我爸爸的年紀了耶

也有Peru的年輕弟弟←沒想到有一天會被比我小的男生要電話,呵呵

還有Korea男生←韓文說不停,俺實在聽不懂。破英文也能溝通的XD

昨天是NZ guy←熱情的男生,讓我見識到什麼是真正的甜言蜜語>///<

嘿嘿,然後呢?你問

什麼然後?



不曉得,MSN繼續聯絡

俺很低調的

除非「看見」了彼此,其他的都不重要



只是,幹麼一直問我有沒有男朋友啦

干卿底事!?

也不用一臉哀怨地看著我說

I have no girlfriend  over one year…

這是重點嗎???

我知道Valentine's Day就要到了

要開開心心地過呀

不要愁眉苦臉的嘛



因為寂寞而想找的伴通常都不適合自己唷

不要著急,屬於你的Miss/Mr. Right一定就在不遠處

Be patient. Cheer up!

Let the whole world see your glow!



--


話說,今天是Valentine's Day了呢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你,就是你自己最好的情人

好好犒賞自己吧

有伴的也別忘了表示一下心意

Have a romantic 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ve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