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問呢?

又陷入了沮喪…

不可能永遠逃一輩子,如果一定要兩個選一個呢?你問

我遲疑,為什麼一定要選呢?

有誰規定嗎?若是別人立的規則與我何干?

我…




不曉得,不想刻意

對我而言,自由可貴

不夠強烈的快樂引誘是無法讓我放棄的

生命的意義也不只個人,還有更多更廣大的範圍等著尋找

世界很大,不是嗎?

又何必侷限自己?



想飛,除非心甘情願停泊



不懂我的反應,不懂我的情緒

你又何苦再逼問?

想起那段不快的記憶,原來我一直沒有痊癒…?

仍是稚嫩傻氣嗎?

我以為的、我想要的、與我表現的究竟有多大的落差?

我想知道,很想知道



也許問題的答案早在我心中

只是因為太簡單我不願意去相信而已



心境難以平復,你問了個我早已承認不懂的問題

很難回答呀…

這一輩子我都不能確定是否能找到答案

或許,傾盡一生也不能知道



未來的事我從來就不敢肯定

因為沒有什麼是恆常不變的

又該抓住些什麼嗎?

我該抓住些什麼嗎?



太喜歡的反而不敢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eve121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